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這一年
是藤曼扯住了我
 
宛如身處一座死城
雖然空無一人
而且還日漸死去
但此時此刻
出口 仍未尋獲
 
遠看
這座城裏布滿了玫瑰
但一旦你身在其中
你便會感受到
其中的荊棘
 
也因為時間的推磨
玫瑰與荊棘形成了藤曼
 
又一年了
仍在遊走 仍在找尋
 
或者
是在找尋出口
又或者是希望在這城裏找到生氣
但也可能是在這尋找著自己
 
在尋找著些什麽
同時也被什麽找尋著
 
一年前的自己
至少還能夠在這座死城裏
自由穿梭走動
 
但卻在一年前開始
似乎走進了荊棘堆裏
 
困住了
每天只能仰望天際
 
 
但有時候的我會想
到底是藤曼綁著了我
還是我綁著了藤曼
 
或許都有吧
 
所以一年後的我
仍然捆著 困著
 
在找尋著自己
也在找尋著那個人的味道
同時也在為自己尋找一片藍天
 
還有
 
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