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Restart

我曾經也想過
要一走了之 

離開這個地方
離開所有人
並且重新開始

但我知道
這不是最好的方法

在受傷的情況下的離開
並不是真的想要離開
而是一種逃避

說得再怎麽冠冕堂皇也好
終究只是中逃避



記得我小時候
也經常這樣 一直都想要離開

但那時候
就覺得自己沒有能力
沒有經濟條件 也不是自由身
直到長大了
這一切都不在話下了

剩下的
就只有三思

從小就經常逃避的自己
自幼就逼自己遇到瑣事
不要逃避

所以我告訴自己
如果等到事情都解決後
如果依然還是想離開
才離開吧

什麽事情都熬一熬
一是讓自己冷靜
二是讓時間沖淡

直到事情過了
自己冷靜後
才是做決定的最佳時間

而關於事情的對錯
還有經過 結果什麽都好

其實相對的 
都已經顯得不重要了
重要的可能就是往後
自己的生活 還有自己

快樂或否
真的很重要

我蠻喜歡這句話的:
People linked by destiny will always find each other.

 是的
其實真的甭再想那麽多了
很多事情
並不是努力就可以了

Just treat it as a game, and game always served by a server,
and this time, the server is the destiny.

All the best, my 2022;
You’ve got a good kickstart, keep it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