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不見,晚安。

入秋了,又一年了,
這一年過得好漫長,
大環境至小環境到你,
都好慢,都好遠。

你離開後,
其實我回過去,
雨後的草地濕噠噠的,
沒人的四周顯得那裏更空蕩,
心裏的孤獨感莫名燃起。

我坐在那個
曾把我們的未來帶到最遙遠的地方,
不停地對未來擲以思緒,
只是與一年前不一樣的是,
這次的未來都已经沒了彼此。

我躺了下来
已經感受不到任何溫度了,
太久了,但又仿佛昨日,
你的東西都沒了,
在我心裏的你也快沒了。

那段回憶,
其實挺美好的,
你曾經被刻在我的心底,
但你也讓我的天空下起了雨,
雨水無從可去,
便在我的世界裏堆積成海水,
海水不停拍打沖洗,
可在我心底的你,
也顯得模糊了。

那段回憶,其實很美好。
只是你都不在了,
剩我一個人在回憶,
坐在那空蕩蕩的草地上,
不知道你在哪裏,
也不知接下來的自己該去哪裏,
但該怎樣都好,
都已經與彼此無關了。

我們應該不會再見了吧,
至少這次的你

終於兌現到了唯一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