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静 爱

听着歌词里唱到了,
全都是泡沫,只一刹的花火。
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你还想怎样?

爱,虽然甜,虽然美,
但总是存有一种触碰不了的魔力。

它使我一瞬间变得非常的卑微,
它渐渐把我改变,
我开始扩大了我的生活圈子,
我学会了很多我之前都不会去学习的一切,
我在爱里,成长了。

无可否认的,的确如此。

但究竟是什么样的爱?
它虽然让我成长,但同时也让我改变了,
让我如此的疯狂,让我如此的忘我。

我不停地疯狂冲向你存在的地方,
我向你身上熟悉的味道探索而去,
我看着地上,认出了你的脚步,
我用心聆听你心里那声音。

我在这里放开手让你走,
但是随之我却非常担心你是否一个人能行?
我依然在你后头追上,
你看见了我,并没有很高兴,
你只是淡淡 哦 了一声,
让我感觉到,或许,
或许我并没有在你心里,我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或许我只是一个你生命中的过客。

你的话,不多,
我跟你相处越久,
你的话,越少。

你不喜欢与别人分享烦恼,
你不喜欢让人感觉你的悲哀,
我唯有自己探寻今天的你,哪里不开心了。

我用了我的时间,去关心你,去了解你,
可是后来我发觉,我了解的你,并不了解我,
但是我认为没关系,因为.....我并没有把一切告诉你。

你总做出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你有时候总让我捉不住你在想什么,
我们之间不停徘徊者一种神秘感,
我在这神秘感里,不停进出,
犹豫着....应该放开,还是紧握。

太多的故事,有受伤,却又有甜蜜。

爱,真可恶,
让人变得像孩子一样,
不停撒娇,不停幼稚地生闷气,
可能这是一种说不上来的甜蜜。
但也是一种不稳定的表现。

我开始发觉自己在你面前,
是多么的不自然,是多么的悲哀。
我已经觉得累了,我竟然会觉得,
现在的我面对着你,也感到无形的压力,
你的忽冷忽热,我已经无从招架,
我不行了,我真的很累,
你明明是可以那么的了解我,
却偏偏最让我受伤。

或许,
我应该停下我的脚步了,
我应该回到我自己的轨道了。

这趟爱,我学会了许多,
就算回到了自己的轨道,
我仍然不会忘记所发生过的一切。




文字上已经无法表达出心里的缭乱,
这心情宣泄不出,也无法宣泄,
扎乱的文字犹如纯粹的发泄,
乱窜一通,写完后的我,依然会问一句,
我,怎么了?

或许不应该说出来,
或许不应该去宣泄出来,
毕竟,这只是一场即沉默,又安静的爱,
静 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