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眼神。

我无法忘记,
那让我捉摸不了的眼神。
想起来了,想不起来。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非常的奇妙,特别,
却总是说不出的一种眼神。

应该是温暖,
一个很温暖的眼神,
邀请我住进你那温暖的心房,
用最温暖的一切锁住我,
不让我再随便离开。

或许是一种依靠,
似乎瞬间告诉了我,
以后不必再彷徨,再逃跑,
因为从今以后,你会在我身边,
做我最值得依赖的支柱。

到底是什么?
深邃的眼睛里,
有着那么一种我无法抗拒的魔力,
我似乎在那眼神里看见了不一样的世界,
但在这个不一样的世界里,
似乎恰恰能够容纳我那么渺小的自己。

我无法形容出来我所看见的,
犹如第一眼便感觉到那会是我的全世界,
犹如第一眼就纵使我每天都想看见它的欲望,
犹如第一眼就让我陶醉地去追求他的下一个回眸。

我无法确定那每次看见我的眼神,
会是什么样的意思,或是会想表达一些什么。

我捉摸不了,却只能发呆,
我开始想起,那其实和我们第一次见面的眼神不一样,
第一次见面的眼神不附带着这么多的感情与温暖等,
却是一种让人净想无视的眼神。

但如今,
确实如此让人无法忘怀,
只想追求的眼神。

到底多少次了?
不清楚。
但每次都只有一个共同点,
我们都没说过话。

静静地,对望,
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