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这是梦

我明白,我清楚;
这只是一场虚构的梦境。
Dream and memories

虽然只是一场梦,
但足以让我痛苦一天。

虚幻梦里的时候,是甜的,
醒来以后的现实,是苦的。

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说过的,要把回忆锁起来,
在我未来找到了幸福的时候,
我可能可以再次开启那严禁的回忆。

那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到底是什么样的梦?
它竟唤醒了以前的回忆?
唤醒了那让人即欢乐,
却也同时让人痛彻心扉的往事......

那回忆,那梦境;
犹如青木时的那种味道,
就像天堂般的一处黑暗。

我明明是多么地小心翼翼地不去碰触,
可是却依然还是在梦里看见了他。

我相信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唤醒了我对他的记忆?
我无法再次形容那时候的他,
已经无法再记起那时候的他,
可能是我忘记了?我真的放下了?

这梦,可能就是考验我的心?

无论如何,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能做的依然还是一样,
不停地往前走,往前冲。

关于他的回忆,
我依然还是锁起来,
这次的梦,并不代表些什么,
只是久违的见面,和一个.....老朋友的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