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看不见的文字。

我打开窗户,
呼吸了那久违的空气。
我到底有多坚韧,多顽固?
我不停地战斗,不停地去微笑。
我甚至忘记了什么时候应该去休息,
也忘了有得休息,停顿的时候。

可能我习惯了,把自己深埋在劳累之中。

其实说真的,在大家眼中,
我是一个很坚强,坚韧的人。
甚至有时候,固执,能干,吃苦耐劳,万能等等等等.......

轩慎!轩慎.......轩慎~~~~轩慎。轩慎````
Brandon! Brandon......Brandon~~~~Brandon.Brandon`````

到底有多少个自己,
到底有多少个万能的我,
难免有时候的我希望我不是我,
不是这个万能的梁轩慎,不是一个能干的自己。

其实后时候,虽然只是发牢骚,
但是我确实是一个不爱压力的人,
我喜欢自由。

在别人眼中,我可能是一个.......
很会读书的人,成绩不错的人,
运动有一定的程度,学习有一定的功力,
很强的办事能力,超越一般人的分析能力,
过人的领导能力,一流的应急能力,
有不错的总总才能,家境不错?!
有不错的恋情,也有几个追求者,
很有人生经验的脑袋,丰富的知识,
成功的社交,乐观....等等等等......

我不否认,也不完全承认,
因为我都视为生活的一部分,
只是我用来修饰生活的其一,
但其实总结来说,
我真的没你们想到的那么完美.......

我也有过人的短处,
我也有攀比不了的地方。

我不爱念书,我也不喜欢念书,、
我不喜欢,不喜欢.......
说真的,我喜欢什么,
我发觉,我没有喜欢的事物了,
麻木?一点儿的麻木感,
却捉不着我的表达........

我想, 我应该停止了,
太多的诉说只会造成烦躁的抱怨,
但愿只此一篇,也仅有这篇。

别担心,我应该只是纯粹捉不着今晚的思绪,
对自己的文字乱开了一枪。
但愿这垃圾思绪今晚能够清空。

我只是比较擅长运用文字的空间,
去填补自己生命中的缝隙。

所以有时候,
难免会有点复杂的思绪,
还有一点儿的让人头大,纠结,
不过这....应该也是个过渡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