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再爱一次

生活里,总有那么一个白痴
我会是那个白痴吗?
我会是那白痴?我摆脱了白痴一职。
在此很庆幸我摆脱了以前的感情,
虽然我依然会为以前留一份备案,
仍然把他锁在记忆箱里头,
但是得空拿出来回味回味,
以提醒自己,我曾经也拥有。

我遇见了,一个新的开始,
我不知道,但我喜欢。

我甚至开始忘记了,
这就是喜欢的感觉,
也开始发觉,
擦干眼泪,从新再爱的感觉,
原来是如此美好。

我感谢上天诞生了一个那么可爱的人类,
让我舍得愿意放下去爱,尝试去爱,
这个人,他看到了我最白痴的一面,
认清了我最真实的一面,
虽然不是我的全部,却已是我的一部分。

其实我常常都发觉他经常地看着我,
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
直到我愿意做出第一位白痴,
去接近他,更加的了解他。

喜欢。
开始记起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不知不觉每天都会偷偷地经过,
偷偷地为他做一些无谓的事情,
甚至开始不介意他一些坏习惯,
也开始从这个人身上看见优点。

我已经有了第一次的经验,
也遇见了失败的经验,
我不会再让自己失望,
也不会再让自己尝试失去的滋味,
我会努力经营,
就算跌倒,也要跌得不痛,不伤。

你,有试过放下,再爱过吗?
尝试放下,再爱一次。
你会发觉,原来这是喜欢的滋味,
你会发掘,让爱重生的意义所在,
你会发现,从新再爱的感觉很棒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