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放飛

鳳凰把自己燒成灰燼,
轉身再從灰燼中重生。

我需要一間房間,
好讓我的思緒得到自由,
解脫思緒的枷鎖。

我需要一個枕頭,
好讓我做我想要做的夢,
逃到我想要去到的地方。

我需要一張床,
好讓我安穩地沈睡,
不去理會身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我需要一支彩色筆,
好讓我去放肆地彩繪,
那屬於我空間的顏色。

我需要一本空書,
好讓我每天記錄下所有甜酸苦辣,
不讓任何一刻狡猾地溜走。

我需要一個很大的垃圾桶,
好讓我能把所有垃圾都扔進去,
不讓那些垃圾成為自己的垃圾。

我需要一片天空,
好讓我能夠自由地翺翔,
讓全世界都能看見真正的我,
也好讓我能告訴全世界我要的是什麽。

正因為我需要,
所以我不曾放棄,
依然在道路上前進,
不讓以往的努力白費,
不再去在意人類的膚淺,
勇敢的前進做自己想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