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腦袋進水了

我從玫瑰園的盡頭,
看見了另壹座秘密花園。

有時候的我們,
以為自己似乎已到了壹個無法再次投入,
也無法再次相信妳身邊的任何人。

妳受了傷,
而且傷得很不輕,
妳開始畏懼,
妳開始害怕,
妳變得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妳把自己的心上鎖,
不想再對外開放。

其實妳嘗試說服過自己,
或許妳不應該因為那壹個人,
打沈妳身邊的所有選擇,
但可惜 忠言逆耳,
妳無法取舍,
唯有不去相信,
唯有不去觸碰,
因為妳認為,
只要不聞 不問 不理,
或許,
就不會受傷。

但生命其實是充滿了玄妙,
如果妳沒跌過,
又怎麽會為前方的道路做好準備?

換句話說,
如果妳沒餓過,
怎麽會覺得飯特別好吃?

我,
從來也沒想過,
或許說根本不敢去想,
有壹個這麽的妳,
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雖然我真的說不出妳哪好了,
但不是因為我想不到,
而是因為我想不完。

感謝妳,
為我所做的壹切。

或許,
有那麽壹句的雨後天晴,
上天只是讓前面的苦難在磨練妳,
知道最後才把最好的送到妳身邊。

雖然我無法擔保,
妳會是陪著我走到人生盡頭的那位,
但我相信,
等到我走到人生盡頭的那天,
我壹定會想起,
有壹個這麽樣的妳,
曾經對我那麽好,
為我付出,
毫無條件地愛我,
縱容我,放縱我。

感謝妳,
像個孩子的妳,
陪著我,關心我,
無時無刻都不曾忘過我。

我們,
遇見了彼此,
改變了自己,
只為了不想失去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