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我要

想說的,很多,

想抱怨的,更多,

但人一旦靜下來,

看著當下的自己,

卻只懂得該沈默。



什麽也說不上來,

瞬間,全都變得不大重要了。



嗯,

被允許在迷茫的時段裏,

盡情撒野迷茫。



但內心卻無法允許自己履行。



或許,

這就是長大的代價。



小時候的自己,

不會刻意為自己安排些什麽,

或要強迫自己去做些什麽。



但長大後的自己,

越閑時一刻,

越是不待自己。



嗯,

靈魂的重量輕了。

這不是我要成為的自己。



但我總告訴我自己,

一旦迷茫,一旦覺得不對了,

就必須做出些改變。



對,

我想改變了。

我又想改變了。



我要

再次感受靈魂的存在。



我要感覺到靈魂的重量。



我要與靈魂共活。



我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