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我睏了

海風不斷地吹送漂亮的黃昏
迎來的夜晚開始侵蝕著內心的孤獨

月色怡人
我看著那無人的街道
喝著黃湯 灌送寂靜
腦子裡的意識漸漸模糊
內心的對話越來越少
該有的獨白漸層清晰
原本無法理解的問題
開始浮現了個所以然

第一瓶

原來很多事情
並不是自己不知道不懂不了解
而是自己下意識不去想
因為害怕受傷 無法坦然
害怕成長 無法釋懷
因而選擇了逃避
原來並不是不知道
而是不想知道

第二瓶

最近似乎少了很多說話的對象
並不是因為沒人說話
而是自我意識選擇把話往內吞
不想再把全部事情
雞毛蒜皮從小到大一湧而出
相對地 只想把故事全收在心底
好讓自己不輕易遺忘
也好讓自己不再自欺欺人
明明答案 自己都知道
何必辜負了自己的思維
成長吧

第三瓶

原來
自己又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成長了
雖然分不清該用長大或衰老來形容
但確實看東西又不一樣了
嗯 再見了 四年前的自己
再見了 我現在遇見的你
我需要的 想要的
人與事物 都變得好不一樣

第四瓶

其實我真的很想繼續看看我們接下來會怎樣
不知不覺中 我們給予了對方好多承諾
我無法認知我對你的到底是不是喜歡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否是我想要的人
或者說 到底有沒有所謂的 適合 
但隨著時間而走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天時地利人和
原本渾厚的耐性 漸漸被磨成了細沙

第五瓶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對你失去了信心
或者是對我自己沒了信心
沒了信心 我也沒了耐性
似乎我就是那個傻子
只有我不停地在乎有的沒的大小事
嗯 可能是我不夠勇敢 可能是我不夠好
但此時此刻的我 真的好累
前面的路你繼續走下去吧
我時間有限 不想再耗了
對不起 

第六瓶

一頭栽入
我又逃進了夢鄉
雖然夢裡的世界會難受
但至少 在裡面
我逃離了最痛苦的現實

..............................................你酒量好淺啊
............................................................................................我只是睏了

1 則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