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面对

这世界上有些事情,
无论你再怎么去努力,
仍然还是会得不到你最想要的结果。

天亮了,
我带着你的味道离开暖暖的棉被,
朝那让阳光放肆透过的窗户走去,
凝视着那空无一人的街道。

今天的天空很蔚蓝,
空气也不知道怎么的显得格外清新,
呆在那窗户前,凝视着窗外的景色,
迎面吹来属于冬天的冷风,
我突然间不舍得离开,
不舍得离开这仿佛为我设计的景色。

还记得从前有那么一双手,
喜欢环绕着我的脖子,
再把头埋进我的颈项 ,
轻轻地依靠,重重地依偎,
仿佛让人有种那一刻,
就拥有了全世界的感觉。

怎么会舍得离开?

不曾离开,
永远留在原地的自己,
身后的你已离开许久,
看不见的你,
却不停在回忆中打转。

自私的你,
一溜烟的离开,
不负任何责任地离开,
留下我一个人孤独的寻找,
不停地去追寻你的存在,
找不到的自己也只能依靠当初的回忆,
好让自己能够止住那苦涩的泪水。

可能你从来不知道,
你在我的心中所占据的位置,
可能你也无法了解,
我对你的与众不同,
可能你也不想再去认识,
那只会钻牛角尖的我。

有太多的不知道与不了解,
我却再也不想去解释,
因为我依稀能感觉到,
你似乎已经不再属于我,
我似乎也没有那个权力把你留在我身边。

或许你会不了解,你会好奇,甚至不想再去了解,
但其实我把答案留在了自己的心深处,
不想再去触碰,深怕那会把自己推下深不见底的悬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